阜阳168网

[阜阳站]
X
阜阳   临泉   太和   阜南
  • 网站客服:0558-2788916
  • 合作热线:0558-2789909
-->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5019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信黑名单法人,竟成第一中标候选人!

[复制链接]

classn_11

38

主题

7

帖子

-1975

积分

入狱刁民

积分
-1975
168币
-8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8-7 15:11: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8月2日上午10时,颍上县公安警务中心项目施工评标结果公示中,福建省闽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占鳌头,成为此项目中标第一候选人。但据网友爆料,此中标第一候选人的公司法人竟在2017年受惩黑名单上也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参加竞标的中标候选人总共有三家,分别是福建省闽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中亿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分别以第一中标候选人:174202959.80元,第二中标候选人170248676.60元,第三中标候选人:183890240.12元的报价进行了投标,招标代理单位为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然而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福建省闽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竟在2017年失信黑名单之列。试问,难道此公司和相关执行部门之间有猫腻?难道代理公司没有了解竞标公司的情况下就让其投标?如果真是这样,代理公司从业人员的专业资质也值得我们怀疑哦!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classn_11

0

主题

87

帖子

1356

积分

江湖秀士

积分
1356
168币
423
沙发
发表于 2017-8-7 15:12:54 | 只看该作者
我真的不愿意用脚趾头鄙视你。但是,是你逼我这么做的!

classn_11

0

主题

308

帖子

1457

积分

江湖秀士

积分
1457
168币
383
板凳
发表于 2017-8-7 18:56:34 | 只看该作者
顶起出售广告位

classn_11

0

主题

410

帖子

1613

积分

江湖秀士

积分
1613
168币
401
地板
发表于 2017-8-7 22:2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钱,就是任性,没钱,认命!

classn_11

0

主题

333

帖子

1377

积分

江湖秀士

积分
1377
168币
348
5#
发表于 2017-8-8 09:57:5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

classn_11

0

主题

46

帖子

264

积分

拜师学艺

积分
264
168币
70
6#
发表于 2017-8-8 10:32:0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













路嘉欣发片记者会秀唱功 被青峰爆料酒后狂唱歌
陈奕迅《The Key》:再掀《浮夸》高潮
曝徐怀钰复出变复仇 逼节目换掉昔日好友
揭秘陈奕迅新专辑《The Key》的通关密码
《速度与激情6》片尾留彩蛋 系列排序大有玄机
朱迅体验"霸王举鼎" 大力士搬200斤象棋棋子
南都娱乐周刊×欧冠英(监制)
揭秘军艺校花殷桃:前夫受贿获刑10年(图)(全文)
刘欢曾遭央视封杀 《北京人在纽约》帮其解禁
专访《激战》张家辉:练体型不是为了赞美
《战火连天》热拍  抗日检验人性本色
[电影故事]《风花雪月》:金马导演拍烂片
魔幻3D片《白狐》曝MV预告 人狐恋浪漫凄美
《激战》香港庆功 五日票房击败《盲探》等片
电广传媒5剧齐发 《兰陵王妃》惹关注
吴宗宪不满被骂劈腿王 提告前情敌
非诚勿扰德国专场于川绿野牵手 非诚勿扰牵手嘉宾感情现状
"2013港姐"佳丽穿泳裤险走光 秀傲人上围(组图)(十)
拓也哥台北俯身吞大雕烧 羞比较各国尺寸
林继东《我在北京挺好的》戏里戏外伤痕累累

classn_11

0

主题

44

帖子

256

积分

拜师学艺

积分
256
168币
68
7#
发表于 2017-8-8 11:01:56 | 只看该作者
此帖必火!













《两个妻子》Andy结婚照曝光 姐弟恋开花结果
《兔子和蜥蜴》亮相釜山电影节 张赫搭档成宥利
2009年金钟奖竞争激烈
男孩地带33岁主唱猝死 爱尔兰前总理向他致敬
东方天使“踢馆赛”延后 王佳感谢网友支持
邓家佳自毁形象扮“囧女” 出演《隋朝来客》
央视明晚上演《密战》 墨阳转型成功挑大梁
《抽屉里的情书》:任何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抽屉
[试听]张馨予 - 《半路童话》
《庭院重重》开机 王刚钦点纳伊莎饰女一
TVB台庆“万千星辉颁奖礼2009”完全提名名单
菲尔普斯穿老泳衣试水(图)
澳洲演唱会假唱惹众怒 布兰妮不以为然(图)
王艳和继子当年是好友(组图)
黑人音乐专栏:黑人音乐听什么?
《金大班》收视攀升 “郭世宏”太完美受质疑
《幸福一定强》剧情简介
《三》网络游戏发布 孙红雷小沈阳掰腕子
新《拯救爱人》拍涉案戏 韩丁罗晶晶最终成一对
独家评论:“奥巴马女郎”未必真是炒作产物

classn_11

0

主题

392

帖子

1586

积分

江湖秀士

积分
1586
168币
398
8#
发表于 2017-8-8 12:44:40 | 只看该作者
兜兜转转,楼主我又来了!

classn_11

0

主题

209

帖子

922

积分

试剑江湖

积分
922
168币
235
9#
发表于 2017-8-8 14:14:33 | 只看该作者
顶!!!!!!!!!!













重庆市委关于缩小三个差距促进共同富裕的决定
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加快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决定
关于国务院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的决定范文
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的决定
綦江县委关于缩小三个差距促进共同富裕的决定
坚决制止乱收费、乱罚款和各种摊派的决定
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最常用的表彰决定范文
关于分公司负责人的任命书决定
关于公司检验员的决定
关于《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税务局不予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模板
税务局关于发票的决定书
决定例文
加强镇村干部管理的决定范文
关于设立矿安全监察机构的决定
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决定
科学技术奖励决定
民生工作决定

classn_11

0

主题

345

帖子

1359

积分

江湖秀士

积分
1359
168币
338
10#
发表于 2017-8-8 14:55:43 | 只看该作者
房价越来越高,所以,好男人越来越少……
下一页 »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